学日本妹洁面法 肌肤不紧绷又嫩滑
2010年10月25日 17:56 太平洋女性网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你是否洗脸很随便呢,掌握正确的洁面方法,拥有日本妹嫩滑肌肤不是问题哦。看看日本妹洁面4大招数吧。

冷水温水交替洗脸

日本妹洁面招数1:冷水温水交替洗脸。

用冷热水交替洗脸,对皮肤有益无害。正确的方法是:首先用温水湿润肌肤,轻松洗去面部浮尘,使毛孔张开,这样非常利于皮肤的深层清洁最后用冷水洗脸,冷水可以增强血液循环,提高皮肤弹性。采用这种温水和冷水交替洗脸的方法,既可清洁面部皮肤,还可使皮肤浅表血管扩张、收缩,有利于面部皮肤的美容保养。过热的水可能引起血管过度扩张,使皮肤松弛、萎缩,造成皮肤缺水紧绷,加速老化。 用热水洗脸,对于想要拥有嫩滑脸蛋的mm绝对ng。

tips:用35度的温水洁面,则是正确的选择,水温和手的温度差不多,不能感觉冷。其次泼水是要用双手,而且水包覆到全脸才算合格,脸上没有滑滑的感觉就算大功告成了!

<<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>>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王向辉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