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孝利教你如何对付毛孔粗大
2010年10月25日 17:58 瑞丽美容网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出道十年的李孝利,仍然是韩国女性们最愿意较仿的明星。韩国人甚至新造了一个词来形容她的引导力量,那就是“孝厉style”。她的皮肤就更不用说了,身为明星的她有自己的一套护肤秘诀。

李孝利

下面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分享这位性感女神的护肤妙招。

李孝利对付粗大毛孔的妙招一:冰”是绝招

性感女神李孝利对付粗大毛孔的绝招就是“冰”。她说自己用“冰”对付毛孔是和对付眼袋同时进行的。通常她前一晚就会将铁汤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,睡醒后便将冰冻匙放在眼部,不仅能够醒神,眼部的肿胀也全消了,所以自己从来都不会被“金鱼眼”所困扰。再将冰冻匙放在毛孔粗大的部位,用低温度的冰冻匙来帮助她收缩毛孔。李孝利说自己因此还被朋友戏称“冰美人”,可见她对用“冰”来缩小毛孔的喜爱程度。

解读:用“冰”的方式可对付毛孔是因为热胀冷缩的原理,不但能让毛孔立刻变小,还令肌肤表面的温度迅速降下来,出油的现象得到有效的抑制。

<<上一页 1 2 3 ... 5 6 下一页>>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王向辉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