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燥脱皮 10分钟美唇急救术
2010年11月26日 11:51 凤凰网论坛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冬天干燥寒冷多风,很多人都会觉得嘴唇发干,干裂的嘴唇看起来真的好不美观,而且一旦干裂,就会开始脱皮、过敏甚至流血。嘴唇虽然是脸上比较小的肌肤部份,可是我们绝对不能忽略它,要好好地呵护保养,那到底要怎么做呢?今天我们为你诊症嘴唇干燥or脱皮,以及带来嘴唇10分钟的紧急救治方法,一起来学习保养我们娇嫩的双唇吧!

为何嘴唇会干燥or脱皮?

成因一:嘴唇一旦出现干燥脱皮,很多人就会不自觉地想用舌头“滋润”唇部,但结果常常适得其反,令唇部肌肤的水分蒸发得更快,嘴唇的干燥症状反而加重。而且很多人不注重唇部的滋润保养,也会令双唇在干燥的冬天受损。

成因二:缺少维生素,缺少水分。由嘴角开始干裂是缺少维生素的现象,应多补充维生素,多吃水果、青菜,避免偏食。另外,煎、炸、辣等刺激性食物也会令嘴唇干裂,口香糖的薄荷物质还会令唇部敏感。

症状1:嘴唇干燥缺水

急救第一招:在嘴唇上涂上厚厚的一层高滋润度的护唇膏或者蜂蜜、橄榄油,然后用保鲜膜将唇部密封起来,再用温热毛巾敷在保鲜膜上,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达到润唇效果,坚持下去就会令双唇恢复湿润饱满。

急救第二招:将适量的奶粉加温水调成糊状,厚厚地涂在嘴唇上当唇膜,大概3-5分钟后洗掉,然后含有维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以及芦荟、薄荷等具保湿、消炎功能的天然原料制成的润唇膏涂在干唇上,加上适当的按摩,能更好地留住双唇水分,滋润唇部肌肤。

Elizabeth Arden八小时润泽护唇膏

八小时持续润泽并具防晒功效,柔软剂与维生素E使唇部常保柔润平滑触感。 超强的持续润泽,独具防晒隔离功效,有效抵抗紫外线对双唇的伤害。

<<上一页 1 2 下一页>>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王向辉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