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美肌养成记:减压是关键
2010年12月19日 03:18 瑞丽女性网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冬日恶劣的环境会让我们美丽的肌肤问题不断,要怎样将这些问题解决掉呢?我们就起来学习有用的冬季护肤的减压方法,打造出冬日红润细腻的桃花美肌!

点击图片,进入下一页



  肌肤压力来自--肌肤好像冬天雾蒙蒙的天空,莫名的不清爽、不透亮

1 肌肤压力来自--肌肤好像冬天雾蒙蒙的天空,莫名的不清爽、不透亮

肌肤摸起来不平整,就像是痘痘即将崛起的前兆?或许你已经被教导千次,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去角质。确实,冬天新陈代谢慢,使得皮肤既粗糙又难吸收营养。涂抹上惯用的去角质产品,却泄气地发现,它并没能解决皮肤粗糙的苦恼。

按摩面膜“偷懒”用,效果更赞!新陈代谢减慢,皮肤都变得很懒,垃圾卡在毛孔中,所以导致去角质产品有些力不从心。帮助皮肤“做运动”是个好方法,最推荐的就是按摩面膜,在提供营养的同时去角质功效也不赖。   但是对于很多人,花时间做按摩面膜还不如一片式面膜更省力,其实你可以选择在沐浴过程中,头上涂上护发产品,反正都要等头发吸收,不如同时按摩一下脸颊,浴室内的蒸汽也有很好的美容效果,按摩霜因为湿气不会变干,也不会牵扯皮肤,用水冲掉你会发现皮肤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光滑。

<<上一页 1 2 3 ... 7 8 下一页>>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分享到: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