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30-33°c温水最宜 正确洗面也能变瘦脸

2012年05月14日 09:01
来源:凤凰网时尚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

二、按摩肌肤

泡沫附着的时间越长,皮脂越容易溶解脱落,所以从皮脂分泌最旺的T区开始打泡沫,按摩5分钟为宜。用指腹轻轻按摩使洗面奶泡沫与皮肤充分接触,对于尘埃容易夹藏、毛孔容易堵塞的鼻翼两侧可以多花一些时间不断用手指打圈清洁

按摩肌肤:

洗脸瘦脸篇:

洗脸时先用温水,接着用冷水拍打30秒,再用温水轻拂,再用冷水拍打,冷热交替的洗脸法,能促进血液循环,不但能瘦脸,还能排毒,使肌肤更有弹性。还有详细的5步利用洗脸时间,轻松按摩脸部,让脸越变越小。

step1:可将约一元硬币大小量的洗面乳倒在海绵或是手掌中,先轻搓起泡,再从鼻翼两侧与额头中间由内往外画螺旋,清洁脸部约30秒至1分钟。

step2:接着大拇指指腹从眉头攒竹穴开始沿着眉骨按压到眉尾,再以食指与中指指腹轻按压太阳穴,可重复3次,能改善黑眼圈与眼睛浮肿。

step3:双手握拳,掌心朝内,利用双手第二指节骨,从颧骨与嘴角正中间的颊车穴开始往外按压颧骨下方凹陷处,可连续按压3次,帮助脸部消水肿。

step4:将毛巾浸泡在比体温略高但不烫手的水中。

step5:然盖住整个脸部,双手放在鼻翼两侧轻压,使毛巾能更完全服贴在脸上,藉由毛巾温度,加速脸部肌肤的血液循环,并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。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[责任编辑:曹雯] 标签:瘦脸 洗面 美肤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分享到:
更多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