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30-33°c温水最宜 正确洗面也能变瘦脸

2012年05月14日 09:01
来源:凤凰网时尚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

BENEFIT贝玲妃紧致凝霜

BENEFIT贝玲妃紧致

参考价格:410RMB/50ML

推荐理由:BENEFIT贝玲妃紧致凝霜,是一款清凉舒缓,并紧致提升脸部及颈部肌肤的完美紧致霜。它就像脸部的“隐形内衣”,质地轻透、无油,能够让肌肤散发出自然的光泽。它的水解大豆成分,能够帮助提拉松弛的肌肤及增进胶原纤维的再生;维他命A,可以增进肌肤的弹力;维他命E,可以保护肌肤不受外界侵蚀。

欧舒丹杏仁苹果紧致美颜霜

L'OCCITANE欧舒丹杏仁苹果紧致美颜霜

参考价格:500RMB/50ML

推荐理由:欧舒丹杏仁苹果紧致美颜霜,质感如糖果软心的塑颜霜,用令肌肤即时幼滑,令肤质更细致,触感柔软。日复一日,达致塑面效果,同时有效预防早衰幼纹。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[责任编辑:曹雯] 标签:瘦脸 洗面 美肤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分享到:
更多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