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30-33°c温水最宜 正确洗面也能变瘦脸

2012年05月14日 09:01
来源:凤凰网时尚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

三、按摩使用产品推荐:

娇韵诗瘦脸霜

娇韵诗Clarins 纤美紧容露

参考价格:520元/50ml

推荐理由:这款产品具有纤美紧容露的独有成份,有助均匀、明亮肤色,同时展现紧致、富弹性的瘦脸轮廓。使用时,清新的凝胶质地能即时发挥紧肤作用,并可细致毛孔,展现皮肤新生光采。

彼得罗夫轮廓紧致精华液

彼得罗夫轮廓紧致精华

参考价格:1300RMB/30ML

推荐理由:富含52%的极致增长因子复合神经肽,提升面部轮廓,恢复肌肤弹性,平滑肌肤纹理,从而塑造紧致小脸。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[责任编辑:曹雯] 标签:瘦脸 洗面 美肤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分享到:
更多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