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芙丽芳丝抗皱面霜 滋润紧致抚皱纹

2013年01月09日 13:32
来源:爱美网

导语:岁月流逝,肌肤一年不如一年吧,脸上的皱纹多了,肌肤也变得干燥了。怎么改善这些问题呢?芙丽芳丝滋肤紧致抗皱告诉你!

随着年龄的增长,肌肤越来越糟糕,女性都有这么个愿望,那就是hold住年龄,让干燥的肌肤能够回到童年时代。那你hold住了吗?让回到童年的肌肤是成为了现实,还是仍然只是个梦呢?小编向您热荐,芙丽芳丝滋肤紧致抗皱面霜让你回到童年不是梦!

芙丽芳丝滋肤紧致抗皱面霜 280RMB/ 50g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

编辑推荐理由:唤醒肌肤自身的活力,重现肌肤的紧致、弹性,配合艳山叶精华、纤细。丰润质地、润而不腻,贴合肌肤。淡淡清香,柔和滑润,细腻温和的质地,补水效果很好,吸收很快,瞬间就让肌肤富有弹性,能够提拉紧致肌肤,淡化细纹,很赞,对小编我而言,所以分享给大家哦!
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