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芙丽芳丝抗皱面霜 滋润紧致抚皱纹

2013年01月09日 13:32
来源:爱美网

产品功效:

调整肌理,令肌肤充满张力和弹性的防老化浓厚。严格选取优质低刺激性的原料,不给柔嫩的肌肤添加任何负担。不含防腐剂、香料、色素、酒精、紫外线吸收剂、矿物油。呈弱酸性,通过人体斑贴试验,通过刺激性试验,与肌肤紧密融合,持续保持滋润,防止老化。整晚保持易干燥的眼唇部滋润。

产品特色:

1、浓密、淳厚的面霜轻柔渗透入肌肤,长时间锁住水分,持续保湿。唤醒肌肤自身的活力,重现肌肤的紧致、弹性。

2、翌日早晨,易干燥的唇部和眼部也保持滋润,肌肤年轻健康。严格选取不给肌肤添加负担的优质而低刺激的原料。
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