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芙丽芳丝抗皱面霜 滋润紧致抚皱纹

2013年01月09日 13:32
来源:爱美网

作为日本全进口品牌,更加适合亚洲女性的肌肤,严格选择对肌肤不产生负担的高品质原料,真正做到“近零刺激”,温和有效地帮助肌肤达到理想状态,并以6种日本出产的天然汉方植物萃取肌肤保湿精华,创造卓越的保湿功效。对于敏感肌肤,或者容易发痒、红肿的皮肤状态,芙丽芳丝产品是特别适合的选择。

爱美网品牌库猜你喜欢:

Chanel香奈儿完美精确 抗皱淡纹修复日 SPF15

833RMB/ 50ml

Estee lauder雅诗兰黛青春抗皱滋润霜

780RMB/ 50ml

Origins品木宣言抚纹抗皱滋润面霜580RMB/ 50ml
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