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芙丽芳丝抗皱面霜 滋润紧致抚皱纹

2013年01月09日 13:32
来源:爱美网

网友心得:

1、感觉很滋润,能使易干燥的眼部和唇部保持滋润、充满张力和弹性。皮肤好像增加了弹性一样,在出差的这几天多亏有它的帮忙,我的肌肤才能保持原来水润润的感觉,洗的时候感觉还好,泡泡挺多,清洁力也够。

2、抗皱对于我来说有点忌讳,因为家上一个皱字就感觉自己变老了,但听朋友们的介绍,还是没有忍住,买了这款面霜。有过之,感觉之前没有买真是后悔啦。面霜很淳厚,感觉锁水效果也很好,重要的是滋润度很好,灰常适合干燥北方的秋冬季节使用。

3、每天上班对着电脑,加上熬夜加班,突然发现有点细纹了,特意买了这个带有紧致的效果的面霜。这款面霜的质地真的是够浓密厚实,好在延展性还比较好。 涂抹上之后,立即是一张油亮亮的脸,需要好一段时间才能吸收,感觉细纹都会填满了。
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