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咖啡不为人知的美容功效

2013年11月18日 06:47
来源:凤凰网时尚

导语:大家都知道咖啡中的咖啡因能提神,殊不知它还有美容功效。咖啡中得抗氧化因子能防止皮肤提前衰老,一些研究者还建议人们摄入更多咖啡因降低患皮肤癌的风险。

咖啡的美容功效

咖啡有以下3个美容功效:

1,消除眼袋和浮肿

咖啡因有利排水,减少浮肿及发炎现象。有条件可使用含有咖啡因的,因为局部治理见效更快。

2,咖啡渣能暂时减少橘皮组织

不少女人声称用咖啡渣摩擦皮肤使橘皮组织消失掉。确实,偶尔做一次咖啡磨砂,紧肤效果可以维持3个小时。需要注意的是,无论磨砂膏里面含有什么成分,过度摩擦会刺激皮肤,而皮肤受刺激会带进更多水分,导致浮肿。

3,去除死皮,光滑皮肤

自己磨咖啡豆,制成的咖啡磨砂膏可以去除身体的死皮。咖啡豆要尽量磨细,避免尖锐的角刺到皮肤。

咖啡磨砂膏配方

下面介绍一个简单的咖啡渣磨砂膏配方:

材料:一杯还有余温的咖啡渣,半杯海盐和两汤匙橄榄油

做法:把报纸(或者一条旧毛巾)放在浴室地板上。把上述材料混合物涂抹在干燥的皮肤上,注意在手肘,脚跟等地方多涂一些。等待两分钟时间,然后刷掉尽可能多的残留物再去洗澡。

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

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

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!

申请时间:12.06-2014.1.8

试用规格:5ml*20份

SK-II肌源修护精华露

SK-II肌源修护精华露

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

申请时间:12.10-2014.1.11

试用规格:5ml*10份

达人评测

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

凤凰时尚达人:王芷瑶
秋天已然来临,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,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,来看看效果吧!达人评测

达人评测

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

凤凰时尚达人:destinytracy
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,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,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。达人评测

凤凰时尚微信

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加入凤凰时尚微信,免费领取礼品,快来参加!

[责任编辑:孙黎]
打印转发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凤凰新闻客户端
  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