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高定秀 大牌明星比服装更好看
2010年01月28日 14:45 搜狐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坐在DIOR秀场头排的大明星们,不用说大家也都能知道她们的名字。

Dior 的秀场第一排坐着 Dita von Teese, Kylie Minogue,张曼玉和美国版Vogue主编 Anna Wintour,据说还有13岁的美国芝加哥小博客Tavi Gevinson, 以及郭敬明,就坐在洪晃身边。

秀场头排的巨头们

最左边的是LVMH的 男继承人 Antoine Arnault, 法国演员Helene de Fougerolles, Nora Arnezeder 以及美人Kylie Minogue 。请注意她身后第二排的、照片右上角的男人,著名的上海公关人 Melvin,如果照片再长一点就能看到坐在 Melvin 前面,凯莉身边的张曼玉了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杜泊萱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
杜泊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