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高定秀 大牌明星比服装更好看
2010年01月28日 14:45 搜狐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安妮-海瑟薇和阿玛尼侄女阿玛尼侄女罗伯塔-阿玛尼

阿玛尼高定秀 安妮-海瑟薇银色抹胸短雪肌诱人

2010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(春夏),乔治-阿玛尼品牌秀场当地时间1月25日举行。众多明星助阵。安妮-海瑟薇身穿银色抹胸礼服亮相,肤若凝脂,性感迷人。阿玛尼侄女罗伯塔-阿玛尼身穿斜肩礼服,尽秀美肌锁骨。女歌手蒂娜-特纳同样是一身黑裙,满场派蜜吻抢镜。女星埃尔莎-帕塔奇身穿黑色礼服大秀玉背。

阿玛尼秀场的女星们都不是大家耳熟能详的,至少在中国是这样

Armani 请来了Anne Hathaway 和 Tina Turner ,因电影《穿prada的女魔头》扮演小助理而为大家熟悉的 Anne Hathaway 姑娘越发美艳了,只是看到她在秀后对记者发表的谈话,真是,太汗了,阿玛尼先生一定很懊恼请了这么一个“内心是真正的助理心态”的白相人来砸场子。Anne Hathaway 说她看中了七套 Armani 的服装,“我想着要去些场合亮相。如果阿玛尼先生足够大方的话,我会很高兴穿它们亮相的。”果然是直白的美国人,通过媒体向阿玛尼先生转达了要求提供免费服装的要求。这位姑娘,一口气讨要七套、每套耗时至少一个月的手工制作的高级定制,您对大方的定义还真是不一般啊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杜泊萱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
杜泊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