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高定秀 大牌明星比服装更好看
2010年01月28日 14:45 搜狐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左-右,女星柯瑞兰寇斜,韦斯特及女友安博罗丝,Amira Casar ,英国IT Girl艾里珊-钟,Charlotte Gainsbourg

CHANEL秀场潮人雷人混搭 傻傻分不清楚

Karl Largerfeld 看起来很迷恋英国文化,上次的高级成衣秀,找了英国坏女孩 Lily Allen,这次找了英国最时髦的 it girl 之一艾里珊-钟。艾里珊-钟Chanel高级定制裙宛如大家闺秀,木跟高跟鞋配小手袋chic又俏皮。韦斯特及女友安博罗丝亮相。女星柯瑞兰寇斜纹软呢西装走中性风,窄腿裤包裹完美双腿身材没话说。

 

超模雪佛香奈儿汉字黄衫彰显个性

超模克劳蒂亚-雪佛“香奈儿”汉字logo黄衫显个性,新款Chanel格纹手袋超模气场十足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杜泊萱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
杜泊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