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婚娘 如何选择微整形
2010年04月14日 16:26 凤凰网论坛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谁不想当最美丽的新娘?在婚礼到来前,如何才能让肤质跨越性变好变年轻呢?一起来了解以下帮你实现愿望的微整形吧。

婚礼前30天

婚礼前30天

消除颈纹不留情

美国尊贵射频RF 重现无痕肌肤

修长、无瑕、光洁的美颈最能体现新娘的优雅气质,岁月无情,颈纹慢慢蔓延,美国尊贵RF射频,解决颈纹问题,成就气质新娘。

针对问题:颈部松弛、皱纹、肤质粗糙

美容支招:美国RF射频采用超高频电场,穿透深度更深,能够直接作用于真皮层的水分子,确保在不损伤正常组织的情况下理想加热。使温度由内到外,让深度的胶原细胞得到充分的热释放,刺激再生,与周围胶原黏合,形成稳固的支撑,真正起到胶原组织的再生,达到肌肤的紧致。并打破以往只做面、颈部的常规,对腹部、臀部、大腿、手臂等身体各部位也能达到紧致的效果。在专享面部祛皱的同时,也能进行身体塑形。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<<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>>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王向辉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