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婚娘 如何选择微整形
2010年04月14日 16:26 凤凰网论坛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婚礼前两个月

婚礼前2个月

露背礼服更惹火

复合彩光祛痘 光洁肌肤爱不释手

婚纱包裹的光滑美背是新娘展露的浪漫风情,一旦肩背上痘痘横行,就会让露背婚纱变成一场噩梦。复合彩光+红蓝光祛痘,让准新娘做个没有痘痘和印痕的完美新娘。

针对问题:痤疮及痤疮印痕等

美容支招:痤疮俗称“青春痘”,主要是由皮肤的毛囊、皮脂腺有慢性炎症所造成的。长了痤疮要赶快抓紧治疗,如忽略或治疗不当,可能形成色素沉着、疤痕等更严重的问题。经过多年临床验证,复合彩光能够从根本入手,解决痤疮问题。再配合红蓝光祛痘,效果更佳。红蓝光中的红光可以刺激机体线粒体活跃,提高免疫细胞活性,达到消炎修复的目的。蓝光治疗能杀掉引起青春痘的痤疮杆菌,解决因细菌感染造成的局部化脓、红肿发炎等问题。多管齐下,痘痘无踪,完美肌肤令人爱不释手。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王向辉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