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婚娘 如何选择微整形
2010年04月14日 16:26 凤凰网论坛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婚礼前三个月扫除脸部瑕疵

婚礼前3个月

扫除脸部瑕疵

复合彩光+美白疗法 肤质大跃进

女人的皮肤最能泄露年龄的秘密。超过25岁,皮肤开始走下坡路,婚礼前很多准新娘都为皮肤问题发愁。复合彩光+美白疗法,让你的肤质大跃进,扫除脸部瑕疵。

针对问题:皮肤暗哑、面部斑点、浅纹细纹

美容支招:复合彩光是由4种光子和2种激光相结合的设备,机器发出不同颜色和波长的光,作用于不同的皮肤层次,它们协同作用于皮肤靶组织,祛除皮肤异常的各种色斑、血丝,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,增强皮肤亲水性,提升皮肤弹性,使雀斑、美白和嫩肤一站式搞定。另外如果配合源自日本的美白疗法,效果理想。该美白疗法通过多种营养物质和抗氧化美白药物成分输入人体,配合红光照射加速人体的废物代谢、淡化黑色素、增强机体免疫能力,使新娘肌肤如婴儿般嫩滑。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<<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>>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王向辉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