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婚娘 如何选择微整形
2010年04月14日 16:26 凤凰网论坛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婚礼前3个月秀出性感小腿

婚礼前3个月

性感小腿秀起来

雪肤冰爽光脱毛 独享肌肤丝滑

性感小礼服是新娘礼服中不可缺少的一套,短款的礼服式样最挑剔新娘的小腿美态,腿毛粗粗多难看。雪肤冰爽脱毛永久解除汗毛粗、黑、多问题,性感小腿秀出来。

针对问题:毛发过粗、过黑、过重

美容支招:雪肤冰爽激光脱毛系统采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,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快速、有效祛除毛发的效果。雪肤冰爽脱毛系统具有独特的冷冻保护,蓝宝石接触式冷却激光头使局部表皮冷却,在获得理想脱毛疗效的同时,又能有效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,让你在接受治疗时感觉如清风拂面,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。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王向辉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