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莱坞医生揭秘 微整形测谎仪
2010年11月22日 17:57 《时尚健康》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■位于贝弗利山诊所的医生向中国媒体讲解最新的激光仪器原理。

高科技能让我们的肌肤不怕晒吗?

TRUE!

谁都知道,阳光是年轻肌肤的大敌。氧化,氧化,氧化……我们老去的过程就是不断氧化的过程,像闪亮的钢铁分解为红锈。如今,已经有科技可以深入改造细胞基因,从根本上弱化阳光中UV射线对皮肤的氧化过程,效果绝对好过所有的防晒霜和阳伞。这种科技最初是发明出来对抗皮肤癌的,它会促使细胞产生一种蛋白,可以有效减缓细胞的氧化。

拉皮手术无需再动刀?

这是一种无需开刀动手术的先进美容手段,称为“ 液体拉皮术”!神奇的“ 液体”由弹力素、血清、生化缩氨酸等生化科技成分构成,具有抗皱、修复、收缩毛孔的效果。它可以通过角质层、颗粒层、棘细胞层迅速深入基底层和真皮,增强细胞活力,激活细胞,强化细胞新陈代谢,从而促进基底层细胞和成纤维细胞的增生和分化。

简而言之,这就是从皮肤深处产生“牵引力”,从内而外拉紧皮肤,它的效果可能不会像手术那样立竿见影,但却更自然、更健康。

想让脸颊更丰满打针就能实现吗?

TRUE!

两颊凹陷是不容置疑的衰老信号,它靠我们熟悉的肉毒杆菌和玻尿酸都不太好使,但是2006年开始,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( FDA)通过快速审批程序,批准了一种叫做Sculptra的注射产品,专门用于治疗艾滋病患者的面部脂肪萎缩症,现在它市场化之,成为脸部消瘦人群的福音!它是一种可注射用的合成聚合物(聚-L-乳酸),这种来自于a-羟酸家族的生物降解材料在人体内不会引起排斥反应,可显著增加患者皮肤厚度和面部组织的体积,从而使得患者脂肪流失的面部恢复原有形状,同时帮助那些变老的人拥有更光滑、更丰满的面容。在欧洲,Sculptra已经作为消除皱纹的药物上市,其商品名为New-Fill——这可比肉毒杆菌有可能引发的僵化效果好多了,不是吗?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王向辉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