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李小璐杨幂被传整容女星 都动了哪儿?

2012年12月15日 08:17
来源:红秀Grazia

\

被传整容女星她们都动了哪?

李冰冰

变化很明显,锥子脸整容的李冰冰真的是成了大美人,但她也不曾争辩过,整容显老态后李冰冰面部肌肉被疑生长方向奇怪,这也从侧面反映她的整容。

\

被传整容女星她们都动了哪?

李冰冰疑似整容项目

1.磨腮:用手术的方法对面腮部进行打磨,使其面部外观看起来比较纤瘦,可以变成纯正的瓜子脸,很明显没整容前,李冰冰就是个大腮包子。

2.垫下巴:明显看到,李冰冰整容前下巴比较短小,但是整容后下巴一下子拉长变尖了,那垫下巴的填充物发生变异造成脸型奇怪那也不足为奇了。

3.牙齿矫正:以前的李冰冰有少许龅牙,不过这个很多人都会做这样的美容手术,比如小S。

[责任编辑:孟莉]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  • 历史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