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李小璐杨幂被传整容女星 都动了哪儿?

2012年12月15日 08:17
来源:红秀Grazia

\

被传整容女星她们都动了哪?

孙菲菲

很多网友说孙菲菲越来越像萧蔷了,孙菲菲在《官2》中的扮相更是让网友吐槽为面瘫,五官看起来随时都要融化掉一样,这都归功于她的整容过度。

\

被传整容女星她们都动了哪?

孙菲菲疑似整容项目

1.开眼角:以前孙菲菲的眼睛上眼睑的脂肪稍厚一点,现在眼睛周围的脂肪明显减少,双眼皮的折痕也相对更清楚,整个眼睛也就显得很灵动了。

2.隆鼻:孙菲菲鼻子原来不是塌的,而是歪的,跟她的脸一样,鼻梁部分明显不够直挺,孙菲菲整容她的鼻子明显变的笔直挺拔了。但是由于整容过度,整个鼻子就像假的一样,加上不自然的面容,就更假了。

3.瘦脸针:孙菲菲最让人感到明显整容的就是诡异的表情了,整个面瘫的样子应该也是由于打瘦脸针打得太多导致的。

瘦脸针:主要成分为肉毒素,是一种蛋白质,有一定毒性,但只要控制好量注入到人体内,是不会造成危害的。其原理是肉毒素能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神经冲动,麻痹肥大的咬肌达到治疗效果,治疗过程十分轻松。但是注射时如果推针太快,就不能保证肉毒素在特定的部位均匀分布,就会出现脸部怪异的情况;一次性注射量过多,对面部肌肉活动产生影响,导致肌肉僵化,表情无法控制的情况。孙菲菲应该就是肉毒注射过多导致了脸部过于僵硬的情况的。

点击进入专题:2012凤凰时尚之选大典12月19日揭幕 洪晃雷军将亮相

[责任编辑:孟莉]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  • 历史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