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李颖芝整容失败吓坏网友 揭车模真实容颜

2012年12月26日 08:29
来源:凤凰网时尚

李颖芝整容后遗症吓坏网友揭露车模真实容颜

第一美腿姐妹车模面部布满痘印

被誉为“第一美腿”的双胞胎姐妹花孔燕松、孔瑶竹可谓红极一时。现在,秀外慧中的俩姐妹,姐姐是一名体育记者,妹妹是一位药理研究员,不似早前活跃在各大车展,吸引众多关注。然而细看她们的面部,网友称为“月球表面”,厚厚的粉底也藏不住凹凸不平的痘印。有一双美腿,确没有一副好肌底,美腿姐妹还需认真护肤!

李颖芝整容后遗症吓坏网友揭露车模真实容颜

新晋车模一姐素颜妹纸非御姐

2012广州车展上的嫩模再次夺人眼球,嫩模“曹阳”两个字名列前茅。早在今年的成都车展,19岁的车模曹阳就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中,俨然已经取代李颖芝、兽兽成为车模一姐。曹阳真实的容颜,也比车展中红唇假睫毛打造的御姐形象相距甚远,实为爱卖萌的大学生妹纸。

[责任编辑:胡利莉]
打印转发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  • 历史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