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李颖芝整容失败吓坏网友 揭车模真实容颜

2012年12月26日 08:29
来源:凤凰网时尚

李颖芝整容后遗症吓坏网友揭露车模真实容颜

韩国顶级车模李智友

韩国车模界也有几位顶级美女,关于韩国车模界全是人造美女的议论声不断,“她们全都不是真的!”的声音更是在各大论坛流窜。李智友整容前李智友最吸引人的,无疑是她天使般清纯甜美的容颜和完美无暇的身材。李智友整容于是在20岁成人礼后,李智友毫不犹豫地像很多韩国少男少女一样走入整容医院。经过人工雕琢后的“李银美”改成李智友这个名字重新出发。

李颖芝整容后遗症吓坏网友揭露车模真实容颜

韩国第一S车模林智慧

用魔鬼身材,天使面孔来形容来自韩国的第一车模林智慧一点也不为过。可爱的娃娃脸与早年未整形的照片简直判若两人。虽然整容之事未被证实,但是曾经这样的真实容颜也很难让网友们、广大车迷们接受心中的可爱女神。

[责任编辑:胡利莉]
打印转发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  • 历史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