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+辣妈学柏芝 巧塑苗条身材
2010年05月20日 15:10 poco女性频道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都说女人怀孕生子会发福,因此许多女明星都不敢轻易尝试为人母的滋味,但张柏芝义无反顾地当上了妈妈,然而产后的她看起来丝毫不减当年的风采,并在生完lucas后继续生第二胎。到底是什么灵丹妙药让张柏芝产后迅速修身?学习明星好榜样,20+的妈妈们赶快看过来吧。

25+辣妈学柏芝塑身材

母乳喂养 妈妈瘦身宝宝健康

张柏芝对小宝贝充满爱心,当然不会放弃表达母爱的最好方式——哺乳。柏芝说:“其实喂奶是产后修身最快的方法,因为人体会将多余脂肪用来制造人奶,人奶特别健康,所以我很主张妈妈哺乳。”这是她的消脂妙方。因为母乳喂养不仅让自己迅速瘦身,还能让宝宝健康成长,而且胸部更美更有料,身材更火辣。

很多妈妈为了保持身材而不愿用母乳喂养孩子,认为这会使身材越来越胖,胸部越来越走样,从而使自己再也找不回窈窕有致的曲线。其实这种想法是个误区,对宝宝和妈妈来说,都是得不偿失的。对宝宝来说,母乳的最大好处就是可

以使他们发育所需的营养得到充分供应,并且借此提高孩子的抗病能力,对于周岁以内的婴儿尤其重要。有关调查发现,吃母乳婴儿的智商比吃营养罐头或靠奶瓶喂养的婴儿要高5个点。因此,不到万不得已,年轻妈妈们不要用乳制品代替母乳,还是亲自哺乳最好。

而对于妈妈们来说,喂奶不仅可以促进子宫收缩,减少产后出血,促进子宫恢复,还是一个大量消耗热能的过程,消耗热量的顺序依次是腹部、腿部、臂部和脸部,可以起到全面的瘦身作用。若产后不哺乳,这些热量不能散发出去,不但不利于保持体形,相反还容易让人发胖。

<<上一页 1 2 下一页>>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李虹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