肠胃通道专家 轻松治便秘减肚子
2010年02月05日 14:02 爱美网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减肥的过程中,女性朋友十个里面至少有八个有便秘的困扰。便秘不仅严重的影响着人们的正常生活,时间久了,还会导致小肚子鼓起来。如何才能成功的甩掉便秘困扰减肚子呢?看看下面的通便整肠专家吧!

易便秘 吃通便整肠蔬果

自行开业中医师许桂月表示,除了多喝水,也可补充具整肠、清热作用的水果,如香蕉、木瓜、甘蔗等。林口长庚医院营养师曹雅姿则建议,也要多摄取高纤维的蔬菜,促进胃肠蠕动、预防便秘。

通便水果

香蕉助排便通畅

香蕉富含纤维,能强健肠胃黏膜、刺激肠胃蠕动,增加粪便体积,帮助排便,适合习惯性便秘的人。许桂月中医师指出,香蕉最好饭后吃,可调理胃肠、帮助消化,适合湿热积聚体内、口苦舌燥、大便干硬的人食用。香蕉可挑黄皮带些褐色斑点的,颜色黄绿的较耐放。

注意:香蕉性寒,脾胃虚寒、胃酸过多者不适合;含钾量也高,有肾脏疾病的人要少吃。 1根香蕉约等于半碗饭的热量,应该酌量食用。

编辑推荐:饮食减肚子 2天快速见效 消除肠胃胀气减肚子方案胀

精彩推荐:09年度减肥方法风云榜 看谁主减肥潮流

<<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>>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    
编辑:杜泊萱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
博客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