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辣妈梁洛施领衔三大豪门女星减肥
2010年11月29日 23:39 39健康网社区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自从出道赵薇的身材就备受关注,从珠圆玉润的Babyfat小燕子,到来脸部轮廓分明的佩蓉,赵薇的瘦身成就了她的蜕变。如今喜诞一女之后,晋身明星妈妈的赵薇产后瘦身复出更是在网络引起热议。

看辣妈梁洛施领衔三大豪门女星减肥

年仅22岁的女星梁洛施6月底为香港富商李嘉诚次子李泽楷又添一对双胞胎儿子。第一胎时,172公分高的梁洛施产前约增加13公斤,靠着营养师指导菜单,迅速回到怀孕前50公斤的苗条身材。

梁洛施是模特出身,对减肥本就有一套自己的方法,可是产后不能节食,她家老爷子下命令必须每天吃补品,这让梁洛施只能偷偷减肥,她戒掉了所有的甜点,每天自己亲自带小孩。无论是喂奶还是宝宝半夜醒来,她都亲自来做,就这样在一个月后,真的累瘦了。

节食运动 母乳喂养

梁洛施在怀孕期间体重暴增近27斤,产后她在美国积极收身和进修英文,又聘请营养师协助减肥,仅花几个月时间,已回复产前最佳体形。在孩子出生后,她一直坚持母乳喂哺,就算孩子已经7个月大,她也没有间断。梁洛施聘请营养师,指导她每日要有一个均衡营养的饮食餐单,少吃红肉,多吃素菜和海鲜类食物,令其体重逐渐下降,就算她最近回到香港重尝美食,但为了控制体形也不敢太放肆。

除了控制饮食外,她也勤做运动减肥。她在美国生活期间较为自由,可以在保镖陪同下跑公园,但回到香港,她公开出现会太瞩目,所以不可能跑街,只能在家中利用跑步机做运动。

明星辣妈小S瘦身秘诀:

小S公开了自己的产后瘦身菜单。为甩13公斤赘肉,她的月子餐点由营养师全权打造。她同时也请来健身教练,为她设计甩肉运动,助她在一个月后成功复出。据报道,亲朋好友送的补品小S都一点不沾,母亲也不敢给她炖补品。

总之,在这1个月内,小S吃的、喝的都遵从营养师的指示。下面就是小S花65000元新台币在坐月中心求得的瘦身菜单。

产后第一和第二周:不吃水果,以免水分摄取过多,不利减肥。

产后的小S天天穿上价钱昂贵的量身订做的调整型内衣,不仅没有妊娠纹,连肚子都消得快!

明星辣妈赵薇瘦身秘诀:

自从出道赵薇的身材就备受关注,从珠圆玉润的Babyfat小燕子,到后来脸部轮廓分明的佩蓉,赵薇的瘦身成就了她的蜕变。如今喜诞一女之后,晋身明星妈妈的赵薇产后瘦身复出更是在网络引起热议。

瘦身成果:6月底上海电影节至7月初(约10天)——20斤

方法:纤体疗程+游泳,赵薇在微博自爆每天去专业纤体公司接受纤体疗程,整个疗程包括热蒸和按摩两个部分,即通过蒸海盐打开肌肤燃脂通道,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涂抹辅助瘦身产品进行按摩,加速脂肪囤积部位的脂肪燃烧。除了瘦身疗程意外,游泳也是赵薇的瘦身秘诀之一,因为游泳是一种全身性运动,能够帮助消耗大量的能量起到理想的减肥效果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姜友君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