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军潜艇“猎杀潜航”
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,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?
四大血型的专属瘦身全策略

2011年01月18日 13:26
来源:elle中国

字号:T|T
0条评论 打印 转发

四大血型的专属瘦身全策略

血型减肥法VS.瘦身成功率

想要更清楚了解自己瘦身成功的几率有多大?就从不同血型的性格及饮食习惯开始分析!

血型A 最适合能保持轻松的简单柔软体操

性格分析

审慎行事具自省心与强力忍功的A型人,是 完美主义者,而且会有些神经质,也因如此,所以只要身上一出现了丁点的赘肉,就会花容失色,对于自己认同的事,便会一板一眼的努力执行,这种人容易给自己压力,体制也大都属于“竹竿”型,消化系统不太好。

饮食习惯

若遇到用餐时的气氛不是很愉快,A型血的人必定食欲大减,胃痛也经常发生,长久下去,就成为不折不扣的清瘦美人,但一旦压力过大,A型血人心理溃决时,也可能出现暴饮暴食的情况。

最佳减肥建议

A型血的人建议将目标降至可控制的范围,保持心情愉快最重要!一季或半年的长程减肥计划最是适合,例如健美操、游泳、跑步等运动,再配合低脂饮食,或是以沐浴按摩的泡澡等温和方式以促进新陈代谢,快快乐乐迎向窈窕!

瘦身成功率95%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[责任编辑:姜友君] 标签:血型 O型 食物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
 
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   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同步到微博
   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