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军潜艇“猎杀潜航”
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,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?
6种主流减肥法难度系数大揭秘

2011年01月18日 14:22
来源:39健康网社区

字号:T|T
0条评论 打印 转发

很多想减肥的帅哥靓女们经常迷失在五花八门的减肥秘招,减肥药,减肥手术间,不知减肥前路何方,难度低的费用高,费用低的难度高,总之就是找不到又省钱又省心的减肥法!

下面让6大主流减肥法来次难度指数大PK,看看谁会胜出,成为你下次的选择!

1、运动减肥法——难度指数5星

无可厚非这是效果最好也是最明显的方法之一,但是统计结果显示,中途放弃的帅哥靓女达到98%以上,想想看每天运动4个小时,必须是剧烈运动,就是叫你出汗吧,即使体力能够坚持下来,谁又有那么多闲置的时间呢?

2、气功减肥法——难度指数5星

前几年就已经风靡世界的瑜伽为什么不能普及到每个人身边呢?难度也许就在这里,幽静的空间、娴熟的导师,最终牙签偶的饿平静的心态,老天有几个人愿意为了减肥出回家呀?

3、食物减肥法——难度指数4星

主要通过巧妙的搭配各种营养食品,是体内摄入的营养达到收支平衡的状态,就是不摄入多余的营养,回避高脂肪、高热量的食物,效果很明显,但是药费尽心机,不好掌握。

4、药物减肥——难度指数1星、费用指数1星

经过多年的发展,现在的药物减肥技术已经相当成熟,效果明显,并且在祖国大江南北、在无数人身上实现着奇迹,不过你最好擦亮眼睛,慧眼识珠,学会怎样根据自己的情况挑选减肥药!

5、针刺减肥法——难度指数1星、痛苦指数5星、费用指数3星

效果尚不明确,想到一根根银针刺破肌肤的感觉---毛骨悚然,我妻子要减肥的话,我会劝她放弃针刺!

6、手术减肥——难度指数1星、费用指数5星

很多明星采用的手法效果最明显、从手术室出来你会发现镜子里的的你完全是另外一个人,没错你是完美的,不过为此你将会花光你所有的积蓄,每年的维护费用也会吞噬掉你所有的零用钱!如果你不差钱儿,推荐使用手术减肥!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[责任编辑:姜友君] 标签:难度指数 运动减肥法 难度系数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
 
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   注册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 同步到微博
   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