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5大零难度瘦腿术 搭配动作 塑造纤长美腿

2012年09月28日 10:00
来源:爱美网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

相关专题:瘦腿运动

“第四围”标准尺寸:

臀折线以下的大腿最上围应该较腰围小10cm,小腿最丰满处则再比大腿围减小20cm,与颈围几乎相同。

调查显示,6 成女性对自己的腿部线条不满意,其中又有8 成正想尽办法让粗壮的双腿瘦下来。这种意愿之强烈,甚至超过了C Cup 对她们的吸引力。

5大零难度美腿

睡睡也能美到腿

以为按压小腿胫骨没凹陷就不是“肿姑娘”?其实腿部问题排名第一的浮肿也分不同类型,能按出小坑的是水肿,觉得下肢沉重,自己又属于虚胖体质的则属于“慢肿”,同样会影响你的腿型。睡觉时将叠好的薄被垫在脚下,让腿部水平高度与心脏齐平,能促进血液回流减轻下肢压力,让白天微肿的双腿得到彻底地舒缓和还原。

再先进点儿的,还有网上疯卖的美腿绑带,通过睡眠中肌肉最为放松的时段重塑腿型,时间长达一整夜,你却完全体验不到疲累感。只需要双腿并拢,将三段式绑带分别固定在脚踝、膝盖和大腿上,前3次会对下半身动弹不得的睡姿不太适应,但很快就能习惯了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标签:瘦腿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分享到:
更多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