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睡前做有氧收腹操 肚腩赘肉不过夜

2013年01月18日 09:51
来源:爱美网

导语:趁着睡觉前,躺卧在床上,从腹部施力,做几个简单的减肥动作,就算偶然饮食过度,或是一整天没有时间抽空做运动,你也不需要担心肚腩上的赘肉越积越多。跟着爱美网小编做以下这套收腹操,配合有氧呼吸,能有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,让腹部边平坦,第二天早上还能快速提高代谢力和燃脂力!

【1】屈膝抬腿

① 脸朝上方地平躺在床上,双腿并拢,膝盖弯曲,小腿稍微往大腿收拢,小腿保持于地面垂直,手臂自然伸直,放上身两旁,同头部开始到臀部,充分与床面紧贴,腹部肌肉适当收紧,边呼吸边放松,做好准备。

② 一边呼气,一边将并拢的小腿往上抬高,绷直脚掌,保持与地面平行,小腿与大腿、大腿与上身各成90度,此时从坐骨到脚尖都要闭合并拢,保持全身平衡稳定,继续利用腹部肌肉的膨胀、收缩来持续呼吸。
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