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做减肥操拉伸腹部肌肉 还你一个平坦小腹

2013年01月25日 10:00
来源:爱美网

导语:迎来2013年新的开始,随着新年春节接踵而来,大吃大喝肯定难免,但你肚腩上的赘肉还继续积聚下去么?当然不行,腹部也要迎来大改革!今天,爱美网小编教你做两套减肚子收腹操,通过简单的动作来拉伸整个腹部的肌肉,实现收紧、提拉的目标,赘肉脂肪也能像霉运那样通通赶走,2013年还你一个平坦的小腹!

▊STEP 1:雕塑腹部斜线分布的肌肉

从胸部下方到达骨盆,成斜线分布在腹部正前方的肌肉,可以说是面积最大,对肚腩带来最重要应影响的肌肉群,只要这个部分的肌肉稍微出现肌力下降,脂肪有机可乘地积聚下来,那么肚腩上的赘肉就相当明显哦,整个体型就变成跟葫芦一样了!

从一侧的腋下到另一侧的骨盆顶部,加上骨盆顶部到臀部侧,这一片的肌肉如果能切实好好锻炼,不但可以从两边拉伸腹部肌肉,并且从前往后拉紧,让腹部边平坦的同时,腰线也显得跟纤细哦!

① 身体往右侧侧躺,弯曲右膝,往前伸直左腿,右脚放在左膝下方,手臂自然地往头顶的方向伸展,头部枕在右臂上,左右手尽量合掌。
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