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吃什么瘦脸?7日瘦脸食谱 轻松去赘肉

2013年04月14日 08:08
来源:爱美网

导语:脸上肉肉的,除了按摩之外,还可以通过饮食来协助改善。今天爱美网小编就来教你吃什么瘦脸,分享7日瘦脸食谱,多吃一些有利于消水肿、去脂,同时能帮助脸部美容的食物,帮你瘦脸养颜。

瘦脸第一天配餐食谱

一、早餐组合:玫瑰花饮+面包+煎鸡蛋

玫瑰花饮

【主料】番茄300克,蜂蜜适量,黄瓜300克、柠檬汁适量,玫瑰花40克。

制法:

①将番茄、黄瓜、玫瑰花洗干净。

②将黄瓜,番茄与玫瑰花捣烂,加入温水调匀。

③将上述材料用滤网过滤,取出汁。

④加入柠檬汁与蜂蜜拌匀即可。

二、午餐组合:金色年华+粟米雪耳胡萝卜汤+香蕉

1、金色年华

【主料】金瓜150克、贡米、燕麦、大麦、糙米各120克、百合50克。

制法:

①将金瓜洗净蒸至六成熟;将贡米、燕麦、大麦、糙米分别蒸至八成熟。

②在百合有蒂一面的1/3处以齿状切开去籽。

③将贡米、燕麦、大麦、糙米、百合搅拌均匀放入金瓜中盖好蒸熟。

④食用时将金瓜均匀切开即可。

2、栗米雪耳胡萝卜汤

【主料】粟米250克,雪耳25克,红萝卜30克,猪肉适量。

制法:

①洗净所有材料,再把胡萝卜切片,雪耳去蒂,最后将猪肉焯水备用。

②煲滚大半煲水,放入所有材料,待水再次滚起,改以中火煲约两个小时,以少许盐调味即可。
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