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宋丹丹被误认为王菲 好身材才是显年轻硬道理

2013年04月17日 08:52
来源:凤凰网时尚综合

导语:宋丹丹晒自己在机舱中拍的美腿照片,她坐在座位上翘起双腿,大腿裸露示人。网友大赞宋丹丹美腿性感,还被网友误认成是王菲,更有网友求交往。

宋丹丹自爆美照被网友误认成王菲

宋丹丹年轻时貌美无比,唇红齿白,长得比董洁有过之而无不及!岁月如梭,今年已经是52岁的宋丹丹依然保养有道,这个美腿墨镜造型瞬间年轻不止十岁。让人不禁感慨,身材好才是不老王道!

其实不止宋丹丹,许多女星显年轻不止是脸部的保养,她们更通过身材的保养是自己看起来更年轻,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她们保持身材的秘诀吧!看看哪些是我们可以借鉴的。

宋丹丹

1、控制饭量

关于如何保持一个好身材,宋丹丹曾经在某节目中自爆,一生都没太吃过饱饭,习惯了少吃,多吃一点就会觉得自己不像话。

2、适量运动

几乎没有长时间不锻炼过。45岁之前她还骑迷你自行车,现在怕大的运动量对膝盖不好就稍微减少了自己的运动量。

[责任编辑:丛玥]
打印转发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