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完整瘦腹操 抑制腰腹肥肉增长(图)


来源:39健康网

人参与 评论

尤其是春节期间,腰围容易变粗,跟好朋友一起练习这一套瘦腹操,有趣又瘦身,一举多得,赶紧行动起来吧。2.吐气,努力将骨盆往上抬起,使用腹肌慢慢地将腰部从地面上升起。4.吐气,下半身不要动,上半身往左侧扭转,保持呼吸的同时,维持该姿势5秒。

导语:冬季腰腹最容易长肥肉,怎样瘦腰腹?下面编辑教大家3套完整的瘦腹操,有效抑制腰腹赘肉的生长。尤其是春节期间,腰围容易变粗,跟好朋友一起练习这一套瘦腹操,有趣又瘦身,一举多得,赶紧行动起来吧。

紧致下腹30秒

2

两手掌心向下

1.两手掌心向下,平放在地上。两脚踝轻轻交叉,如图将两腿往上抬高。吸气准备。

※不要直接躺在地板上完成动作。地板上要铺上瑜伽垫或者毛巾,用来保护腰部。

3

吐气,骨盆往上抬起

2.吐气,努力将骨盆往上抬起,使用腹肌慢慢地将腰部从地面上升起。

4

吐气的同时,将腰部回落到地面上。

3.吐气的同时,将腰部回落到地面上。

4.一连串动作慢慢地进行3回。

腰腹塑形30秒

5

两手超前伸直

1.如图,两手朝前方伸直,屈膝挺背坐好。吸气准备。

6

吐气,背部不要弯曲

2.吐气,背部不要弯曲,身体往左侧扭转,左肘向方移动。保持呼吸顺畅,以此姿势静止5秒。

相关新闻:

[责任编辑:孙铭蔚]

标签:吸气 瘦腰 呼吸

人参与 评论

网罗天下

凤凰时尚官方微信

0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