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大白菜冬天怎么吃最营养?5种做法减肥助消化

2011年11月08日 07:51
来源:凤凰网时尚综合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

大白菜的5个做法能减肥助消化

民间小偏方

民间还有用白菜治感冒的验方,“三白汤”就是用白菜根三个,大葱白七个,白萝卜他、一个,生姜做引,煎水加红糖,趁热饮服,盖被出汗,感冒即愈。

大白菜的5个做法能减肥助消化

大白菜既可炒食,又可生用。尚可制成酸菜、腌菜、酱菜、泡菜、脱水菜、风干菜等等,是“全才蔬菜”。故古人有联曰:百菜还是白菜美,诸肉惟有猪肉香。

饮食业看一个厨师的本事,不是看他如何炮制山珍海味,而是看他有没有能力把普通原料做出特别的风味,搭配出合理保健配方出来。因此,“粗菜细做”成为时尚。现向各位介绍一些大白菜的做法如下: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