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夏季清凉减肥食谱 消脂又消暑 解馋也瘦身

2012年06月17日 08:23
来源:爱美网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

■ 果冻普洱喝掉体重

‖香橙果冻

材料:橙1个、琼脂2克、白砂糖5克、水50毫升

做法:

1、在50ML清水里把琼脂泡软,把橙子切成两半,用研磨器榨取橙汁,但不要破坏橙皮的外形;

2、把榨取完橙汁的橙肉用勺子取出,把泡软的琼脂连同水一起倒入锅中煮开倒入橙汁。琼脂煮融化后停火,不要煮太久,煮时间略久橙子会有苦味,加入白砂糖;

3、趁热把橙汁倒入橙子皮做的小碗中,橙子是圆的,为了防止橙子滚动,橙汁洒出来,可以在橙子下面放个小碗。静置放凉后,果冻就凝固了,可随意切成自己喜欢的块。

减肥原理:跟其他的柑橘类水果一样,橙子也是瘦身水果的佳品。橙子含有大量的独特果酸,能帮助你排出体内的多余毒素,是排毒瘦身的最佳水果选择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标签:减肥食谱 瘦身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分享到:
更多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