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食物纤维助排毒 健康减肥食品饱腹轻盈瘦身

2012年07月05日 10:28
来源:爱美网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

导语:我们一直提倡要吃粗粮,就是为了摄取食物中的纤维素。食物纤维能够帮助促进大肠蠕动,达到排毒的功效,还容易产生饱腹感,达到控制摄入卡路里的效果。爱美网分享食物纤维的饮食减肥方法,让你轻松吃饱瘦身两不误。

有这么一种营养,被忽视了很久,甚至于不被若干学者称为营养。然而少了它,人类可能会短命好几年。它很容易摄取,也广泛存在于便宜味美的食物,也是我们减肥的最好帮手。然而,很多人却吃得不够并且忽略它。它,就是我们要谈的食物纤维。

膳食刺激大肠蠕动,将废物排出体外

食物经消化,营养成份陆续被肠道吸收供身体利用。然而纤维是无法消化吸收的。它吸收了水份,并吸附其他残渣及废物(当然也包含了许许多多的有害物质),形成了软硬适中的堆体。进而刺激大肠的蠕动,将废物排出体外。它的生理作用并不复杂,然而这个清理废物的过程,却积下了无量功德。能够帮助身体清楚毒素和多余的脂肪肥油,有效达到减肥的目的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标签:食物纤维 瘦身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分享到:
更多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