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低卡路里食品减肥 低热吸脂瘦身事半功倍

2012年11月30日 09:42
来源:爱美网

导语:想要吃吃喝喝就能减肥,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吃怎么喝才能快速瘦下来不发胖,别担心,爱美网小编来帮你啦!分享低卡减肥食品,教你吃什么减肥最好,告诉你低卡路里的食物有哪些,帮助你快速减肥,变身窈窕吃货!

秋冬如何通过食物来减肥?只要合理搭配膳食,选择低卡又低热的减肥食品就能轻松减肥喔!那么秋冬应该吃什么减肥,怎么吃减肥呢?快跟着爱美网小编来看看吧。

◆ 秋冬减肥吃喝要低卡 菌菇食物来帮你

适合秋季食用的低卡路里食物怎能缺少菌菇类呢?你知道吗,菌菇类食物所含热量处于超低值,有助润滑肠道,促进排便。而且菌菇类食物在体内吸脂功效相当于海绵吸收水分那么高。因此是秋季减肥低卡路里食物的不易选择。

▲ 什么是菌菇类低卡食品?

你对菌菇这类低卡路里食物了解吗?人体小肠内的脂肪酶处于活跃状态时,身体就容易出现脂肪堆积。而菌菇类食物则能够抑制这类脂肪酶的活性,加快脂肪水解,并把脂肪吸出体外。患有高血糖肥胖人士进食菌菇类食物减肥,可以起到降血糖的功效。

一般而言,每天食用100到150克进过浸泡的菌菇类食物,可以快速减去体重。如果是患有轻度肥胖的话,可以在一日三餐中加入9克干燥菌菇,连续吃12个星期,就可以有效减少内脏中所含的脂肪量,达到清理体内脂肪的目的。

▲ 菌菇类低卡减肥餐

▌双菇面包

食材:蘑菇、香菇、食盐、大豆、橄榄油、蒜末、柠檬汁、法国面包。

方法:

1、把蘑菇和香菇切成薄片,加入食盐,蒸熟。

2、大豆洗净浸泡,用清水煮熟。

3、把大豆和菇片放在一起,加入橄榄油、蒜末、柠檬汁,搅拌成均匀,然后夹在面包上即可。
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  • 历史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