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挨饿也会胖!OL饮食减肥坏习惯 巧吃才能瘦

2012年12月21日 14:26
来源:爱美网

导语:OL平时忙于上班没有时间减肥,节食就成为了OL们减肥最常采用的方式。可是不当的饮食减肥方法,不但对减肥没有任何益处,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喔!爱美网小编分享OL正确饮食减肥方法,教你如何改掉生活中错误的饮食习惯,巧吃才能健康又窈窕!

很多上班族的MM因为平时工作忙碌,没有时间减肥,所以就把减肥的重心都放在了饮食上,认为只要早餐或者中餐少吃点甚至不吃就可以减少脂肪的摄入,成功瘦身了。其实这是非常不健康的减肥理念喔,这样做的结果不但对减肥毫无益处,还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,得不偿失喔!那么上班族究竟应该如何减肥,现在就让爱美网小编为你打来OL饮食减肥的大门吧!

◆ 上班族7个“挨饿也会胖”坏习惯大公开!

▌不吃早餐

原因是前一晚吃太多,不过上班族常常中餐和午餐都外食,所以早餐更为重要。

对策:宴会多点沙拉、火锅等青菜多的料理,睡前3小时不要吃东西,只要这么做,就能让你的早餐变得更可口,早餐多用绿色蔬菜来做菜,就能够补充白天不容易取得的养分喔!

▌中餐常叫便当来吃

因为方便,而且以鸡腿便当、排骨便当最为普遍,但是这些都是油炸且肉类份量过多的餐点。

对策:可以改为以少量油烹调的滷牛腱、炒鸡块或白切肉为主菜的便当,如果是日式便当或定食,除去油炸的食物,也是较好的选择。
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  • 历史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