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冬季排毒减肥食品 美味入肚脂肪不断消

2013年01月28日 09:48
来源:爱美网

导语:冬季身体内的循环和新陈代谢是速度最快的时候,这个时候身体需要大量的能量,充分的体现在“吃”上。MM们总是觉得吃不饱吃不够,然一吃再吃, 一不小心就吃成了个大胖子。如何避免吃成胖子?爱美网小编分享冬季排毒减肥食品,教你吃什么减肥,美味不入肚,脂肪不断消!

冬季体内新城代谢加快,想吃的欲望一直能浓烈,你总是忍不住一吃再吃,然后在春节过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胖子。这听起来简直太可怕了。难道不吃?当然不行。冬季身体需要大量的能量,节食不但不能给你的减肥带来帮助,还会影响你的身体健康。其实只要选择正确的食品,你也能轻松吃饱又减肥喔。爱美网小编分享冬季排毒减肥食品,教你吃什么减肥,美味入腹脂肪不断消。

▌粗粮

一般的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或者是淀粉,很容易让我们发胖,而粗粮就成了很好的替代品,既能让我们产生饱腹感,同时又具有低热量的特点。而且粗粮中含有丰富的粗纤维,可以把肠道中顽固的垃圾清理出来,加强我们的消化能力,并且加强代谢的效率。

▌蔬菜

蔬菜中通常都含有十分丰富的营养素,对人体的健康非常有帮助,而且蔬菜的热量非常低,在维持饱腹感的同时还不会增加身体的热量,所以很多人会选择以蔬菜为自己每日摄取的主要食材。像是西红柿、胡萝卜、大白菜等等,都是非常好的减肥蔬菜。

▌西红柿

西红柿真的是可以当水果食用的好蔬菜,提到清肠明星,它也是榜上有名,一年四季都不能没有它。西红柿最擅长的是清除体内的酸性代谢产物,而且怎么吃都不会发胖。西红柿中的柠檬酸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脂肪燃烧,是十足的负能量食物。

用西红柿拌沙拉是不错的选择,向你推荐地中海风味十足的西班牙沙拉!选用圣女果、黄瓜、青椒、洋葱、生菜、橄榄作为原料,圣女果纵向对半切开,橄榄切成片,生菜掰成小块,其他食材切成小丁,调入适量橄榄油、红酒醋和食盐拌匀即可。
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