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12种必吃减肥营养素 燃脂美肌 轻松美丽享瘦

2013年02月06日 13:40
来源:爱美网

导语: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白皙柔嫩的肌肤和凹凸有致的身材,但美丽总是不能两全。今天,爱美网小编分享女性必知的12种营养素,有美肌又有燃脂的功效,让你吃得健康放心,又可以满足你的愿望哦。美肤瘦身,一举两得,你还不快试试。

随着生物科技的进步,专家发现许多营养素,像是鞣花酸、类黄酮、枸橼酸、芝麻素...不仅能使肌肤健康美丽,对维持窈窕身材也有帮助!如果能在日常饮食中多吃这些营养素,轻轻松松就能达到美肌燃脂的功效呢!

 燃脂食物在这里...

运动是维持身材的铁律,不过每天勤奋运动的同时,想不想走些捷径,让它发挥更大效益呢?真的有喔!下面这5大成份,是运动时最佳的推进器,不妨试试看!

1.色胺酸Typtophan...缓和节食焦躁情绪!

色胺酸是人体必须氨基酸的1种,可以促进脑部分泌特定激素,具有安神、镇静的效果,让心情缓和并帮助入睡;减肥中,因为节食而心情焦躁的人需要补充色胺酸,使精神安定。牛奶就含有色胺酸,这就是为什么睡前喝1杯热牛奶可以帮助入睡的缘故!

建议多吃食材:香蕉、冻豆腐及牛奶。
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