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春季减肥要吃得聪明 均衡饮食补足营养

2013年03月08日 09:18
来源:爱美网

导语:春天是减肥旺季,但减肥必须掌握正确的方法,以免伤害到身体。春季怎么吃能减肥呢?下面爱美网分享春季饮食减肥技巧,吃得聪明些,给身体补足营养,你也能享瘦整个春季。

减肥 吃得要聪明

正确的减肥方法,应以除去多余的脂肪为目的,且供应体内足够营养素,因此为了达到"减肥不减健康"的目标,应在均衡的饮食原则下,尽量选择低热量、足够营养的食物。

 减肥饮食的原则及小技巧

1.减重不宜追求速度。以现有需要量每天减500~1000大卡,减重须循序渐进,对身体才不会造成伤害。

2.维持均衡的营养。选择多种类的食物,不可绝食或禁食某一种类食物。

3.改变进餐的顺序。很多人习惯于在吃完饭再喝汤和吃水果,这样只会让你的胃不断撑大,接下来的情况是“又胖了”。如果将喝汤和吃水果放在饭前进行,你在用餐时就不会吃得太多了。

4.进餐应定量,细嚼慢咽,宜专心进食,勿同时看书或电视,以避免无意中饮食过量。
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