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快速减肥就靠吃 三日减肥餐 均衡营养控体重

2013年03月21日 10:29
来源:爱美网

每日8 杯水 踢走脂肪

除了节食,相信不少人都会饮水来排毒减磅,然而是否有效呢?营养师谓体内的水分不但帮助运送各种营养素到各个身体部位,以保持正常的新陈代谢率,而且它亦可增加肠道蠕动,加速将体内多余的废物排出体外,防止因毒素积聚,导致减慢新陈代谢率。另外,饮用矿泉水也是一个更佳的方法来增加新陈代谢率,因为矿泉水内的镁质,是加速新陈代谢率的重要元素。所以,如想消除腹部脂肪,每日饮用8 杯水是必须的。此外,每日30 分钟的带氧运动,如缓步跑、游泳、跳舞等,亦是个不错的耗脂习惯。

下面营养师为MM们分享了3天有营瘦身餐单,大家一起来看看吧。
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