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根据口味选择减肥食品 吃你所爱也能瘦

2013年04月15日 11:15
来源:爱美网

part4:优雅生活的健康良品

1、燕麦片

英国科学家发现,最简单有效的降胆固醇方法之一,就是每天吃燕麦片。燕麦片里含有的纤维能形成一种凝胶,有效降低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。并且,早餐吃燕麦片的人能一上午都保持精力充沛,并且午餐时吃得比别人少。

小编说:选择燕麦片时,尽量选低糖的。如果你爱吃甜食,不妨试着在燕麦片里加一点有抗氧化作用的水果,就可以一举两得了。
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