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具有饱腹感的7种减肥食物 瘦身不用再挨饿

2013年04月23日 12:47
来源:爱美网

导语:减肥要节制饮食,很多mm都觉得是变相挨饿,很痛苦。其实减肥可以吃饱又能瘦。今天爱美网小编教你吃什么减肥,7种减肥食物能增强你的饱腹感,让你吃饱不挨饿,更有力气去实施减肥计划!

想要减肥,你可以减少食物的份量,但是这个方法会让你很快就感觉到饿。我们有个办法:选择低卡路里但是高饱腹感的食物,这样既能保持身材又不必痛苦的忍受咕咕叫的肚子。多吃纤维丰富(消化时间更久)、低卡路里的食物,能加快减肥的进程。我们挑选了7款食物,如果你恰巧很爱它们,那就用它们填满你的胃吧!

研究发现,由于汤大部分都是液体,容易有饱腹感,大脑会以为你已经吃饱。另外,肉汤底比奶油汤底要好,因为相对来说前者的脂肪和卡路里含量都更低。在汤里加进蔬菜、豆类和其他杂粮能提高纤维含量,使您更容易感觉到饱。所以潮汕和广东人爱饭前先喝碗汤的习惯,应该得到发扬。
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