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全麦食品消体脂 6种减肥食物夏季给力刮油

2013年05月03日 09:49
来源:爱美网

导语:夏季的高温惹人厌,但对胖纸来说却是福音。因为随着汗液的排出,人体新陈代谢也在加快,脂肪会更容易被消耗。在这样的基础上,再配合一些减肥食物,瘦身效果可是杠杠滴!爱美网小编这就向你介绍6种夏季减肥食物,让你享瘦一夏!

如果你热衷于那些精加工食品以及高热量、高脂肪食品,你将更容易发胖或遭遇瘦身失败,而健康的食品才是明智之选。炎炎夏日,若能用以下6种体脂助燃食品来代替垃圾食物,你将更快看到减脂效果。

全麦食品

所谓全麦食品,是指包含了麦类的麸皮、胚芽和胚乳的食品。很多人都知道,水果和蔬菜含有丰富的植物化学物质和抗氧化剂,但很少有人知道,全麦食品是更好的各种重要营养素的来源。

实际上,全麦食品是B族维生素、维生素E、镁、铁和膳食纤维的重要来源。其膳食纤维的含量尤为丰富,而膳食纤维能调节胃肠功能,控制饥饿感,调节身体的新陈代谢。

常见的全麦食品有: 野生稻米、糙米、全麦面包、燕麦片、全燕麦、大麦、黑麦、碾碎的干小麦。

打印转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 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