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早餐吃个苹果 轻松减赘肉


来源:39健康网

人参与 评论

导语:苹果是减肥的佳品,那么怎么吃苹果最减肥?看看下面的内容就知道啦。 在韩国谚语中有一句话说“多吃苹果的话会变美人”,显示韩国人对苹果赞誉有加,而在日本,苹果更是成为女性减重时最适合的水果之一。

导语苹果是减肥的佳品,那么怎么吃苹果最减肥?看看下面的内容就知道啦。

在韩国谚语中有一句话说“多吃苹果的话会变美人”,显示韩国人对苹果赞誉有加,而在日本,苹果更是成为女性减重时最适合的水果之一。

苹果在早上吃最佳

苹果属于酸性水果,早上吃1颗苹果可以促进胃液分泌、增强消化功能,又能增加饱足感,有助减少摄取的热量。若等到晚上才吃苹果,苹果性冷又酸性的特质,可能会刺激肠道。

此外,苹果最好不要与黑咖啡一同食用,黑咖啡也属于酸性的刺激食品,同时食用会对胃部造成过度刺激,另外其他含有咖啡因的食物,包括红茶、绿茶也一样。而现代人饮食多半在外解决,造就高盐、高油的饮食内容,一旦钠含量摄取过多,会让身体呈现浮肿,摄取富含钾的苹果,可以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钠,进而有助于减重。

【苹果减肥食谱】

(一)

早餐:杂谷饭半碗、海带汤、凉拌萝卜、炖鯷鱼、凉拌小黄瓜、苹果1颗。

午餐:杂谷饭半碗、海带汤、黄鱼一尾、凉拌节瓜、水泡菜、牛奶1杯。

晚餐:杂谷饭半碗、大酱豆腐锅、蒸蛋、白泡菜、海苔。

(二)

早餐:苹果咖哩饭1碗、鳕鱼汤。

午餐:黑米饭半碗、鳕鱼汤、烤花鲫鱼半尾、凉拌萝卜、凉拌茄子。

晚餐:黑米饭半碗、嫩豆腐半块、调味酱、蛋花汤、凉拌菠菜、鳕鱼汤、凉拌海带。

相关新闻:

[责任编辑:孙铭蔚]

标签:苹果 早餐

人参与 评论

网罗天下

凤凰时尚官方微信

0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