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

凤凰卫视

从6点到23点 减肥亲昵男女激素怎样变化

2012年04月01日 07:48
来源:凤凰网时尚

字号:T|T
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

导语:我们都知道,女性体内的性激素在一个月内呈周期变化,生理状态上有不同,情绪也会有波动。其实男性也一样,只不过变化比较微弱而已。可是你知道我们在一天中,从早上6点到夜里11点之间,体里的激素也在变化吗?它们都是怎样变化的呢?

不管是关于男性健身,关于女性减肥、还是关于亲昵和感情,激素的变化都和我们息息相关呢。

减肥亲昵激素怎样变化(配图)

早上6∶00

睡眠相当于几小时的饥饿状态。为了保存能量,人体内促进消化的瘦素和胰岛素水平会下降。

建议:醒一小时内吃点东西。美国俄勒冈灵长类动物研究中心的麦克尔·考利博士说:“进食能刺激瘦素的分泌,促使身体开始消耗能量。”如果不想让饥饿感过早骚扰你,早餐要吃高蛋白和含高纤维的碳水化合物,比如两个煎蛋和一块全麦面包。

版权声明: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凤凰网时尚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[责任编辑:张娜] 标签:样变化 减肥亲昵 男性 
3g.ifeng.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
 分享到:
更多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
商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