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拉筋操养生瘦身一步到位
2010年11月09日 20:17 米娜时尚网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
居家拉筋操养生瘦身一步到位.

工作日整天都坐在办公室里的白领越来越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了,瑜伽、舞蹈、SPA按摩,等等各种让自己身体得到舒展的方法在假日里倍受宠爱。那么今天就教大家最流行的拉筋法,让你养生、瘦身在家里就能一次完成,还能省钱。

居家拉筋操养生瘦身一步到位

拉筋养生瘦身操

Step 1. 采坐姿 左脚往前曲起成90度

首先,采坐姿,将左脚往前曲起成90度,若柔软度不够的人,可将膝盖往内收,让动作更为舒服,再将右脚向后。

Step 2. 吐气 手肘置于地板 身体前倾 延展背部

接着,慢慢吐气,身体往前倾,手肘置于地板,背部拉长延伸,保持呼吸。

Tip:手肘无法贴地者,以手指撑地,将上半身往上延展即可。右脚往后拉长延展,依个人柔软度,可略为弯曲膝盖。

此拉筋动作,大量运用到全身肢体伸展,可依照个人身体柔软度调整姿势,手肘无法贴地者,可将手指撑地,将上半身往上延展;右脚往后拉长延展,若无法完全伸直的人,也可将膝盖微微弯曲。

Step 3. 吐气上半身往下延展(靠近大腿)

Step 4. 吸气 身体回正;吐气 放松

说明:延展大腿外侧肌肉及髋关节,达到雕塑身型的作用。

利用拉筋运动,有助于身体的循环与纾压,不妨跟着一起动一动吧!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:
  共有评论0条  点击查看
 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凤凰网保持中立。

     
编辑:姜友君
凤凰时尚
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
最热万象VIP
[免费视频社区]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
 
 
·曾轶可绵羊音 ·阅兵村黑里美
·风云2加长预告 ·天亮了说晚安
·入狱贪官菜谱 ·刺陵精彩预告片